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离婚 > 我没有结婚,和身份,还可以起诉离婚吗
已解决问题

我没有结婚,和身份,还可以起诉离婚吗

央广网热心的匿名用户1级在2016-11-12回答提问关于我没有结婚,和身份,还可以起诉离婚吗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你是我的宝贝,你是我的花,谢谢你对我的帮助!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713026725.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匿名用户1级2016-11-12回答起诉离婚需要身份,结婚,起诉状,去法院立案,如果结婚在对方手里或者丢失等情况,可以直接去办理结婚的民政局出具婚姻状况明,该明的效力等同于结婚。  起诉离婚需要以下程序:  第一,原告提起民事诉讼,向有管辖权的法院申请立案。  第二,申请立案的时候需要提交本人身份,结婚,起诉状,以及诉讼费。  第三,原告就其诉讼请求需要提交相应的据予以据,比如财**的据,孩子抚养的据;  第四,法院立案后会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不成会开庭审理,并作出判决。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4)最新回答(4条回答)匿名用户1级2016-11-12回答你的意思是你的结婚、身份被对方(老婆或老公)掌管,你想离婚手上又无**?有木有**,木有就上当地派出所开明办理临时身份或开具户籍明,然后上婚姻登记处开具结婚明,凭此上法院起诉离婚。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6-11-12回答根据《婚姻法》的规定,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可以,法院不会立案,没有合法的婚姻,又何谈离婚。纵横法律网-河南杰升律师事务所-孙宏磊律师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6-11-12回答首先你是否领取了结婚,如果没有领取,在1994年4月1日前,男女双方符合结婚条件属于事实婚姻,否则属于同居关系。二,如果是领取结婚,因为遗失结婚的,可以,凭户籍明到婚姻登记机构开婚姻明,然后办理临时身份,到法院起诉追问:那这些**是一定要用到的吗还有这样以来不就得用很长的时间吗追答:没有相关**你如何明你的身份追问:我只有**,可以吗追答:你有没有领取结婚**追问:当然有了,要不这样麻烦呀评论000加载更多谎言总是那么动听1级2016-11-13回答可以。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