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离婚 > 诉讼离婚案被告不到场能判离婚吗
已解决问题

诉讼离婚案被告不到场能判离婚吗

央广网热心的匿名用户1级在2014-09-24回答提问关于诉讼离婚案被告不到场能判离婚吗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谢了,下次有事儿别忘了找我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659179343.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匿名用户1级2014-09-24回答如果人民法院已经将传评法送达当事人,当事人在开庭的时候不到庭,人民法院也会缺席审判的!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发条橘子1级2014-09-24回答依法是可以的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