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职场 > 急诊科医生一月大概能多少工资
已解决问题

急诊科医生一月大概能多少工资

央广网热心的匿名用户1级在2010-10-08回答提问关于急诊科医生一月大概能多少工资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你无异于雪中送炭,让我感激涕零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656108222.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匿名用户1级2010-10-08回答看在哪里的急诊,一般挣的都不少,主要的药品回扣拿得多,特别人一些车祸,工伤,打架之类的,因为是由对方付钱,所以病人也不在乎钱,医生就把那些又贵又没用的滋补性的药拼命开,效益好的一个月回扣都能拿一两万块。而且急诊是三班轮着上,三天上一次班,很轻松。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限量版好男人1级2010-10-08回答那得分在那个城市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