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家用电器 > 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是海尔厂家的吗
已解决问题

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是海尔厂家的吗

央广网热心的匿名用户1级在2016-08-06回答提问关于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是海尔厂家的吗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滴水之恩,来日我当涌泉相报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654146372.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匿名用户1级2016-08-06回答海尔施特劳斯是海尔集团与以色列施特劳斯集团出资成立的品牌,致力于生**安全、健康、方便的净水**品,目前**品涉及橱上橱下式、饮水及厨房用水多个系列,就像海尔萨帝一样,都属于海尔旗下**品。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Shuang1级2016-08-06回答你仔细阅读过商品描述了吗?是不收费的,不信你可以咨询一下客服,海尔施特劳斯厨房净水器还挺好用的,但是如果需要打孔则需额外收取30元/次的服务费用。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