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音乐 > 全民k歌网民改成被封号的是永久封号吗
已解决问题

全民k歌网民改成被封号的是永久封号吗

央广网热心的嗯。3级在2016-06-04回答提问关于全民k歌网民改成被封号的是永久封号吗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645200330.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嗯。3级2016-06-04回答是的,这虽然不是大家想看到的,没有所谓的网站解封,付费解封等,是永久解封,留意一下游戏里的官方通知吧!望采纳~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匿名用户9级2016-06-04回答我可以解封!留你q追问:1831393742追问:你留你qq吧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