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我网速不人物不动呢?
已解决问题

英雄联盟我网速不人物不动呢?

央广网热心的Answer3级在2014-10-07回答提问关于英雄联盟我网速不人物不动呢?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但是我对你的感谢不会减少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599766712.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Answer3级2014-10-07回答这种情况很多原因的,经常出现的原因应该是网络和游戏服务器节点不一致,但是网速很好,一会能移动,一会不能移动,是电信网还是玩电信会好点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2)最新回答(2条回答)匿名用户1级2014-10-07回答重启电脑试试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3级2014-10-07回答可能是fps太低了。硬件才是硬道理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