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电影电视 > 老板不给工人买保险还要扣工人20元怎么办?
已解决问题

老板不给工人买保险还要扣工人20元怎么办?

央广网热心的匿名用户1级在2013-09-25回答提问关于老板不给工人买保险还要扣工人20元怎么办?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你就是当代的活雷锋,太感谢了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483548777.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匿名用户1级2013-09-25回答你继续在这个单位干下去的理由是什么?若是利大于弊,那就自己想办法去买。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2)最新回答(2条回答)匿名用户1级2013-09-25回答去劳动所投诉他~!保留好自己的工资和工作**和制服评论000加载更多丹丹11级2013-09-25回答找几个同事去告他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