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内科 > 经医生诊断脑萎缩和脱髓鞘病变怎么治疗呢
已解决问题

经医生诊断脑萎缩和脱髓鞘病变怎么治疗呢

央广网热心的神经损伤专家12级在2013-08-16回答提问关于经医生诊断脑萎缩和脱髓鞘病变怎么治疗呢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你就是当代的活雷锋,太感谢了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473498981.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神经损伤专家12级2013-08-16回答脱髓鞘病变是神经白质保护层受到炎症和病侵害后导致的神经功能障碍。脱髓鞘脑病主要以损害大脑白质的植物神经并使其调节紊乱不能自主自身调节以濡养支配区组织而发生的多样性病理改变。患者发病早期症状很轻且不明显,多易忽视,临床症状偶有头晕,头痛,视力异常或脑部不适以及轻度的局域性麻木,肌无力等,治疗不底复发和迟发神经再度损害,严重时可侵犯整个中枢导致神经功能损害发生痉挛性瘫痪而危机生命,大部分患者是基因免疫异常受特异病感染所致。早期的治疗多以激素及营养疗法治疗,但疗效难以控固,而且副作用会导致体免疫你下,偶与病感染和炎症感染病情就会复发使神经再度损害导致症状进一步加重.若得不到正确的治疗受损神经则会复发和迟发多病灶硬化或病灶软化,且再度损伤神经继发痴呆或瘫痪。能否获得最佳恢复在于及早的治疗。治疗方案:中西复合增强免椰提高人体高病能力,慢性抗炎使炎阻止炎症再度损害神经,改善受累神经血运以养神经,调节神经软化瘢痕预防病灶迟发缺血进一步加重,同时兴奋激活神经才能再生修复病灶阻**∏楦捶⒒指醋罴训纳窬δ芑竦迷缛湛蹈矗P璋镏⒗创**震照片为你指导。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2)最新回答(2条回答)匿名用户1级2013-08-13回答病情分析:朋友你好,根据您的提问,这种情况恢复比较困难指导意见:建议还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您有所帮助,感谢您支持我们,愿可以继续得到您的支持,祝你身体健康.评论000加载更多匿名用户1级2013-08-13回答病情分析:脑萎缩和脱髓鞘病变建议做康复治疗效果比较好指导意见:内科治疗可以配合营养脑神经,疏通血管的治疗追问与回答:营养神经的药有那些呢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