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医院 > 基因检测和医院的体检有什么区别呢?
已解决问题

基因检测和医院的体检有什么区别呢?

央广网热心的缘聚1级在2011-08-02回答提问关于基因检测和医院的体检有什么区别呢?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谢谢你帮我,祝你快乐,愿你事事如意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309617553.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缘聚1级2011-08-02回答基因检测是找身体的隐患,临床的检查和检验是诊断身体已患的病患,已经发病的状况.基因检测的价值在于预测疾病,从而能个体化的预防疾病.21世纪的基因组医学时代,新的"三早"模式,早检测,早预警,早干预治疗,降低疾病的发病率,致残率,提高生活质量和延年益寿.给健康给力!补充:传统体检和遗传基因检测都属于健康体检的范畴。在某种程度上说,传统体检十分被动和滞后,因为现实中很多疾病并无明显前兆,而一旦发病,现代医学往往束手无铂患者及其家人就可能一生痛苦和麻烦。遗传基因检测却不同,它的目的就是预防,就是尽量让本来要生病的人不生病。人类一直有预知疾病的梦想,这个梦想随着科学家对人体基因图谱的破译而变成现实。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进步,将来绝大部份人都会有自己的基因图谱,预防会取代治疗而成为健康领域的主流。因为预防的社会及个人成本远远低于治疗(比例1:20),更重要的是还能为社会和个人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忧虑和负担。基因检测与我们目前常规临床检测,具有相辅相成的作用,当您查出具有某种疾病的不利基因的时候,积极改善生活方式,到临床做适度的监控,规避不利因素就会避免一幕又一幕的悲剧发生。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生物检测技术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技术。以色列科学家6月21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少数妇女之所以能在45岁以后的不惑之年怀孕并顺**,是因为她们内抗衰老的基因异常活跃。  普通体检主要针对人体已经出现的临床病变进行诊断和检查主要任务是配合疾病的治疗,普通体检就像救火,救火再及时损失已经造成而无法挽回了,基因检测却不同,它的目的是早知道或晚发生。基因检测就像是防火,是最安全最稳妥的,防患于未然。追问: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对这个问题这么清楚?追答:我正在做的就是基因健康能力检测项目,也叫PGHM--以基因信息为基础的个体化健康管理项目。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慧子18级2011-08-02回答基因主要检查遗传会带来什么样的病。体检则是检查现在身体的状况。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