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购车养车 > 汽车底盘的分类??
已解决问题

汽车底盘的分类??

央广网热心的龙飞13级在2011-03-12回答提问关于汽车底盘的分类??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已铭记在心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272423211.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龙飞13级2011-03-12回答汽车底盘的分类:常用的汽车专用车底盘有二类和三类之分,具体如下:二类底盘是指带有驾驶室的底盘,经生**厂家试验,调试合格发放底盘合格并有国家公告的**品。二类底盘主要用于汽车改装厂,专用车或特种车等(其广泛用于油灌车、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代工液体运输车、仓栅车、载货车、自卸车、随车吊、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高空作**怠⑶逭铣怠⑶R档取H嗍侵覆淮菔皇业牡着蹋**厂家试验,调试合格发放底盘合格并有国家公告的**品,三类底盘主要用于客**Щ蛏**客车的厂家。二类底盘就是有驾驶室,无货厢等的底盘,一般1、3、5开头车辆的所用。三类就是没有驾驶室,没有车身(货厢)等的底盘,一般为6开头车辆(客车)所用的底盘。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MaN。3级2011-03-12回答建议买日**、1.6四缸排油量。智能导航、后视频。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