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告 > 雅兴问问> 广东 > 东莞比较好点的技校有哪些?最好要有室内设计的?
已解决问题

东莞比较好点的技校有哪些?最好要有室内设计的?

央广网热心的室内设计师5级在2010-12-31回答提问关于东莞比较好点的技校有哪些?最好要有室内设计的?的相关问题

详细问题描述及疑问:期待您的答案,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最真诚的谢意 !

本页链接:http://ask.yxad.com/z/q252734532.htm

满意答案
最佳答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室内设计师5级2010-12-31回答你的情况我能明白的,不过我不了解你那边的情况,也给你提一点建议。你想要学习室内设计必须要知道所要学习的内容,室内设计一开始都是从手绘课程学起的,手绘课程学完了,开始室内设计培训学校专业的理论知识,包括室内设计制图与识图、设计原理、手绘与效果图表现技法、装饰构造、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装饰设备与工程实例、预算报价与招投标等。理论课程学完了,室内设计培训学校就开始学习专业的软件课程,如AutoCAD、3dMAX、lightscapeV-RAY、Photoshop等,就是用电脑绘制室内外效果图。我建议你到找一所正规的质量有保的学校,像中山大学数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开办的室内设计培训学校就符合你的条件。它的课程设置包括4个月技能实战班,八个月制室内设计研修班和远程教育学历班。鉴于你现在的状况,我建议你参加室内设计培训学校的八个月制室内设计研修班,上课方式是半天面授半天实操,主要是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希望以上内容能对你有所帮助,具体内容你可以先跟中山大学数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的老师沟通一下,他秘于室内设计培训学校的相关内容还是比较权威的!上网上搜“中山大学数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第一个就是它们。评论000加载更多其他回答(1)最新回答(1条回答)可可5级2010-12-30回答东莞我不知道,我晓得有给叫大写艺的,**淮怼K侵饕茄夷谏杓频模浅Wㄒ灯涫翟督皇俏侍猓丶钦腋龊玫难QУ蕉鳎攀亲詈玫膆ttp://www.16399.net/news/2009/9/30/20090930035609.html这是我搜的网站,你可以去问问评论000加载更多
AD160-600